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签约项目总金额突破千亿元大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8日,重庆市政府举行国资国企项目集体签约活动,总金额835亿元。截至今日,重庆市2014年国资国企改革签约项目总金额突破1000亿元。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介绍到,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庆市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已经签约并批准实施和今日签约的项目共50个,总金额1130亿元,包括:之前已经签约并批准实施的22个项目,总金额295亿元以及今天签约的28个项目,总金额835亿元,共涉及重庆市20个区县。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重庆市国有重点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98亿元,同比增长26%;上缴税金197亿元,同比增长24.4%。

黄奇帆表示,自2003年重庆市国资委成立至今,国资总额从1800多亿元增长至18000多亿元,增长了10倍,实现了快速发展,但改革仍在路上,重庆市今后将通过国资委直属企业集团层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改制上市、资产管理转变为资本管理、基础设施PPP、企业内部按要素分配等“五条路径”并坚持坚定不移的发展公有制经济,发挥国有经济的主导作用、坚持法治精神和不违反市场化原则、坚持做好尽职调查,履行好各种手续、坚持事前监督要履行审计,事后也要履行审计和管理、坚持改革过程中保持稳定等“五项基本原则”,继续深化改革,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重庆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