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州一处工地发生火灾 一人受伤

广州一处工地发生火灾 一人受伤

广州东基地产临江1号工地火灾救援现场(新华网记者 郑磊摄)

海珠区东基地产火灾目击人员:看到那个场景很吓人

新华网广州12月9日电(记者 卢鉴)海珠区东基地产珠江一号在建楼盘工人宿舍今天早上9:10左右发生火灾,一名目击火灾现场的保安人员介绍,当时起火的场景很吓人。

目击地整个事故现场的保安人员对记者表示,现场是工人宿舍住的三层板房发生火灾,先是冒出滚滚白烟,随后三楼发生大火,大火三楼烧到一楼。”看到那个场景很吓人。”他说。据刚刚现场逃出工地住宅宿舍的建筑人员说,有一名五十岁的工友在起火的时候被火势所逼无法逃出,他从三楼往下爬,攀爬工架不幸从三楼摔落受伤,目前已送医院治疗。这名逃出现场的员工住在一楼宿舍,他表示,起火的三层集体宿舍里一个宿舍住七八名工人,起火原因暂时不明。他们宿舍唯一的电器是一个白色的灯管。而据现场穿白色大褂的120的负责人否认了有人员伤亡的没说法,他说现场没有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发现,早上10:15左右,安监部门人员已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截至稿件发出时,现场还有一辆警车一辆消防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工地发生 广州东 东基 受伤 安监

美图欣赏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