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启动 贵州外贸企业受益

贵州日报金艾 2014-12-03 13:23: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日起,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正式实施。贵阳关区注册的3000余家外贸企业将直接受惠。

当日,贵阳关区第一单通关一体化报关单成功办结,申报者为贵州富华达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该单货物为由成都机场海关进境的439个RFAD非接触式卡片。据统计,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启动首日,贵阳关区共有一体化报关单10票,占当日报关单总量55%。

据悉,长江经济带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正式实施后,全流域9省2市的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合肥、南昌、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贵阳、昆明等12个直属海关将统一执法监管标准,真正实现“12海关如一关”。

区域通关一体化让企业彻底告别以往在属地和口岸之间往来奔波的不便,可在属地进行货物的申报,直接到口岸海关办理货物的实际进出口,实现“一地注册、全域报关”。降低了企业整体物流成本。(金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关 长江经济带 RFAD 一体化 外贸企业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