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州建博会进军华东 明年6月上海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建材第一展——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日前正式宣布,将于2015年正式进军上海,倾力打造上海建博会,正式开启双城模式。

首届上海建博会将于明年6月2日—5日在世界级的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以超过10万平方米的规模亮相上海,与上海厨卫展同期举办。而广州建博会将于同年7月8日-11日举行。

据展会承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介绍,两个展会都将致力成为影响全国乃至更大区域的建筑装饰领域全产业链展会,但在辐射区域上各有侧重:上海建博会立足长三角、侧重辐射长江以北以及海外市场;广州建博会立足珠三角、侧重辐射长江以南。

据悉,上海建博会将以“定制集成”为主题,向关联题材扩散,展出范围涵盖定制家居、门窗、建筑装饰五金、墙体装饰/墙纸、布艺/软包、涂料及化学建材、照明、综合建材等题材。

另外,展会将紧扣“定制化”、“时尚设计”、“智能化”等建筑装饰行业的热点话题,推出多场行业活动,比如,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合作举办“国际设计师‘室内空间与生活的对话’”,与亚太门窗五金协会推出“2015亚太门窗及五金高峰发展论坛”等,为行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

据了解,主办机构自启动上海建博会筹备工作以来,已有5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展位销售已超过七成。各大专业题材均有行业龙头品牌参展,更有华东大批建材产业基地鼎力相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对上海建博会的前景表示看好。他认为,上海建博会有可能比肩广州建博会,也有可能超越广州建博会。

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第16届广州建博会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展出范围覆盖建筑装饰领域的全产业链,参商2200多家,4天展期的到会专业观众超过64万人次,彰显其行业领导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广州 建博会 华东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