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十届法库陶博会将举办国际陶瓷旅游产品设计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日, “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将于明年4月20日—24日在中国陶瓷谷大市场举行,会期5天,展会主题为“品牌化建设”。

近年来,沈阳法库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已达到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成为业界较有影响力的陶瓷专业展会。明年4月举办的“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将成为新亮点。本届展会将设置12个展区,展区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分别展出建筑瓷、日用瓷、卫生洁具、陶瓷配套、陶瓷原料等“中国瓷谷”和国内外陶瓷主产区陶瓷生产及配套企业产品。

展会的主体活动有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法库陶瓷商会企业活动、品牌化建设主题论坛、东北著名书画家交流笔会、闭幕式暨陶博会成果发布会等。

“本届展会将推出‘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近期将面向全世界,广泛征集陶瓷旅游产品的LOGO设计、陶瓷用品的书画绘制作品、法库公仔形象设计等,相信这次大赛必将进一步加深人们对陶瓷的认识,‘中国瓷谷’品牌将进一步叫响。 ”辽宁法库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是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新推出的一项主体活动,大赛作品要求凡是未参加过省级以上各类评比的作品均可参加,作品要主题突出,有文化深意,时代感强;构思新颖,有较高艺术价值,能体现出法库区域地方特色。届时, “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国际陶瓷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期间,将为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举办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辽宁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