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海事局加强恶劣天气下危险品船舶监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02日,记者从海口海事局了解到,近期,海口海事局马村辖区大风天气时有发生,东北季风天气对海口马村海事处辖区危险品船舶的靠泊以及作业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为有效应对东北季风恶劣天气对辖区危险品船舶的影响,海口海事局积极采取四点措施,全力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四点措施分别为,密切关注气象、海况情况,并及时告知码头、船方;要求危险品船舶严格按照安全规章作业,在阵风时立即停止作业并做好离泊准备,避免恶劣天气对危险品船舶作业造成威胁;加强巡查,重点检查港内危险品船舶的作业和锚泊情况,督促各危险品船舶做好防范措施,防止受涌浪影响造成船舶触碰码头;加强安全值班,做好随时应对水上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尹海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口 海事 监管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委内瑞拉举办色彩跑活动 俊男靓女炫彩狂欢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