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

广西“蜗牛哥”徒步6年扛屋回家

2014年11月29日,在广西梧州市南梧二级公路藤县路段,刘龄潮的房子里的“设施”很齐全:有水桶,有锅碗瓢盆,有被褥、雨伞、钱包、玩具,甚至还有一尊“芭比”。

六七年前的一天,刘庆自突然发现刘龄潮从村子里“消失”了,后来有人称在大良镇见到过他在捡剩饭吃,再后来就没有消息了。

大约过了一年时间,刘龄潮又突然出现在了村口,让村民们感到惊奇的是,他竟然是扛着一间房子回来的。他把从外面带回来的房子放到屋后的菜地边上,平时大多数时间都住在自己扎的房子里,只是偶尔会回到老屋住。曾有人试图询问他这一年里都去了哪里,但是他始终没说。

当村民们以为刘龄潮从此会过上安稳的生活时,某一天,他又突然“消失”了,半年后,又扛了一间房子回到村里。此后,几乎每隔一年或半年,他就要从外面扛一间房子回来,不少村民认为他“疯”了。这些扛回来的竹房子,有些过后会被他拆掉,有些则会被他扛到地头,拆开,与原来的房子重新组装合并成一座更大的房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房子 芭比 搭便车 设施 蜗牛哥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