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新闻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奥克兰市长林·布朗(中)、副市长彭妮·霍尔(左)欢迎陈丽华主席的到来。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计划中的奥克兰柏悦酒店紧依海滨游艇码头,客人从海上驾游艇就可以直接进入酒店。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未来的奥克兰柏悦酒店是一家超五星级豪华酒店,酒店设有约200个房间,拥有设施齐全的大中小会议室、高品质的国际美食餐厅、一流的健身游泳设施。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欢迎晚宴上新西兰土著毛利族人用最高礼仪欢迎陈丽华主席。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富华国际集团布局海外
 
陈丽华主席与澳大利亚墨尔本柏悦酒店员工合影。
 

初夏的南太平洋,阳光如金子般照耀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国土上,碧绿碧绿的牧场有无数的羊只点缀其间,犹如绿色的绒毯上散满了珍珠。蓝天如洗,通透的空气里夹带着淡淡的草香,这是一片多么美丽的土地。正是在这个宜人的季节,浓烈的“中国风”吹到了这里,随着中国最高领导人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的国事访问,中澳、新关系上升至更高的水平。富华国际集团也借助这一东风,响应国家鼓励企业勇敢走出去的号召,率先大手笔投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11月20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丽华经过漫长的彻夜飞行,抵达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随即驱车前往位于奥克兰温亚德区的海滨开发区,参加富华国际集团在新西兰第一个投资项目------奥克兰柏悦酒店发布仪式。

计划中的奥克兰柏悦酒店是一家超五星级豪华酒店,酒店设有约200个房间,拥有设施齐全的大中小会议室、高品质的国际美食餐厅、一流的健身游泳设施,更令人叫绝的是,酒店紧依海滨游艇码头,客人从海上驾游艇就可以直接进入酒店。酒店将采用不同材质的外立面,高档而不张扬的装修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据介绍,在项目规划初期,按新西兰法律要求建设新楼房需征得市议会及周边各方的同意和支持,当酒店建设外观图被拿来征求意见,得到各方的一致好评。陈丽华主席由此特别指出,通过这件事,提醒我们中国企业到外国投资,不仅要按照自己国家的政策和法规走出去,更要遵守当地国家的法律和习俗。

奥克兰柏悦酒店发布仪式被安排在酒店建设地址的新西兰帆船队临时办公室的二层,陈丽华主席一行不顾旅途劳顿也没有入住酒店,从机场驱车直接来到发布仪式现场。此时,先期抵达的富华国际集团赵勇总裁、奥克兰海滨开发区董事会主席勃布·哈维爵士等已等候在发布仪式现场。陈丽华主席虽然经过长途飞行,身体很疲惫,但当她看到赵勇总裁及外方代表已迎候在车外,马上神情焕发,谈笑风生,与赵勇总裁徒步登上外露的铁梯进入发布仪式现场。

在发布仪式现场,新西兰海滨开发区的全体员工已经在迎候着陈丽华,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资深顾问朱民康及其助手也从新加坡飞来奥克兰出席这个仪式,更令人感动的是富华国际集团赵勇总裁和赵莉董事的30多个长江商学院同学也分别放下手中的业务,飞到奥克兰出席这个难忘的发布仪式,其中多数人都是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家,他们不仅是前来给老同学掌声和喝彩,更重要的是跟随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脚步,进军国际市场,希望在全球市场上再现自己的中国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富华国际 海外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