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徐福记推出多谷物新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正值食品销售旺季,记者走访各大商场,发现消费者对粗粮谷物的需求呈上升趋势。而近日,徐福记推出多谷物新品麦谷力、糙米卷与燕麦卷,以优质谷物,如燕麦、玉米、紫薯、荞麦、糙米等,搭配营养夹心,为健康潮人提供更多饮食选择。

据徐福记营养专家介绍,麦谷力有多个亮点:营养粗细结合,燕麦与玉米、紫薯、牛奶等多种优质谷物结合,全自动化生产工艺,独立小包装,一颗仅9.5至10.5克。糙米卷则是多种优质谷物搭配健康夹心的产品。糙米卷现有黑米、荞麦和红枣三种口味,未来将继续研发上市。徐福记推出的另一种新品燕麦卷不含反式脂肪酸,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更趋科学合理。粗粮选择包含燕麦、荞麦、糙米、玉米与大豆。

相关负责人表示,徐福记希望在提供健康零食之余,鼓励现代人饮食上粗细结合,减轻身体负担。借此推出五谷新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健康的生活零食。(实习记者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徐福记 多谷物新品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