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美国大都会集团启动中国数字化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6日,作为全球最大寿险公司之一的美国大都会集团通过其在中国的合资子公司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将采用全新客户导向型的数字化平台为用户提供点对点的保险销售和服务。这一举措被业界认为是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实行长期战略过程中的里程碑。

据了解,中国数字化平台的启用旨在满足中产阶级对人寿保险和保险产品的强烈需求,如自由挑选保险产品、接收实时报价、支持线上购买、连线地区理财顾问等,并支持在任意移动或台式设备上实现支付和理赔查询。

美国大都会集团亚洲区总裁Chris Townsend认为:“中国数字化平台对我们而言不仅是一个网络平台的诞生,而是通过它我们可以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以他们为中心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之后,我们还将在亚洲地区的其他市场中陆续启动该平台,使它成为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亚洲地区独一无二的服务渠道。”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谭强告诉记者:“中国和整个亚洲地区目前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数字化发展,这势必将影响消费者的线下消费行为。事实上,在和中国消费者交流的时候,我们发现他们渴望简单易懂、并符合人生阶段需求的产品,他们希望保险产品变得更加透明和容易购买。大都会人寿希望这一创新平台能随时随地为消费者们提供最佳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据专业人士介绍,现在消费者只要指尖一点,数字化平台就能为他们提供保险知识和保险信息。它不仅使消费者轻松获得自己所需的保险产品,还能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管理保单。(实习记者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美国大都会 数字化平台 大都会人寿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