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首届中国巴蜀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指导,中华美网和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等主办的首届中国巴蜀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5日在成都举行。展会为期3天,将邀请国内外的文化艺术公司、文化产业机构、书画艺术家、收藏家等相关机构和个人参展。

本届博览会将以‘艺术巴蜀’为主题,展厅分为文化艺术产业综合区、艺术教育与非遗和创意新媒介区、艺术品综合区、藏品工艺礼品区四个展区,参展作品包括国画、油画、雕塑、书法、当代艺术、古董古玩、文物文玩、新媒介等百种品类。

据透露,本次展会与其他文博会和艺博会的最大不同在于其将把艺术与金融相结合,重在推动文化艺术产业的金融市场化转型,重在艺术品的投资理财,重在促进艺术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中国巴蜀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金融发展论坛,该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艺术金融专家和金融家就艺术与金融的融合发展发表见解。同时,“外国友人日”和“主要商会企业家代表参观日”等相关活动也将同期展开。

“本次活动将着力展示有高水准艺术追求的艺术家和作品,表现巴蜀艺术的精髓以及当代艺术家的深厚艺术积淀。”主办方表示,通过展会将打造一个贴近市场、多元化、多角度的艺术平台,为国内外艺术家和收藏者提供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为艺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艺术金融融合发展机遇。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巴蜀 国际 艺术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