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热带低压生成 预计于28日凌晨进入南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热带低压生成 预计于28日凌晨进入南海
热带低压路径预报图

2014年11月27日上午,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热带低压已于今天凌晨2:00在菲律宾群岛中部生成。8:00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0.0度、东经123.1度,也就是在南沙群岛永暑礁以东大约1100公里的菲律宾群岛中部地区,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6米/秒)。

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2014年11月28日凌晨进入南海南部海域,并将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台风(热带风暴级),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未来趋向越南南部。

受其影响:2014年11月28日~30日,南海中南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11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该热带低压强度还将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并将于2014年11月28日凌晨进入南海,给南海中南部海域带来大风天气,提请海上过往船只和作业渔船注意避开大风影响区域。(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庄国鹏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热带 低压 南海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