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江苏盱眙“生态藕”喜丰收

新华网 2014-11-25 15:25:36

江苏盱眙“生态藕”喜丰收

11月25日,在江苏省盱眙县陡湖万亩“生态藕”塘,藕农在将所挖的藕运往岸边。 

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依托优良的陡湖生态资源,打造万亩连片“生态藕”经济。眼下正值冬藕采收时节,成熟的冬藕散发出阵阵清香,藕塘里到处是一片丰收景象。藕农们将挖好的鲜藕销往北京、上海、南京等地,以满足市场需求。新华社发(周海军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田阿萌标签: 生态资源 江苏盱眙 陡湖 周海军 藕塘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