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推出75条精品线路吸引四川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山水之城,重庆之约”重庆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重庆旅游局围绕秋、冬、春3季的季节特色,综合考虑四川市民的出游方式和消费群体特征,提前组织旅游企业设计了75条适合四川自驾游客和团队游客消费需求的重庆1—4日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提供优惠打折政策。此次活动将重点推介时尚的山水都市、古老的大足石刻、宜人的养生温泉、壮美的长江三峡等特色旅游资源,并以此为重点设计旅游线路,编制旅游产品,制定优惠措施。

这是重庆首次为客源地市场量身定制旅游线路,不但涵盖了重庆最值得体验的景区景点,还特别适合四川游客到重庆游玩的时间交通安排。

为了吸引四川市民到重庆游玩,重庆各区县和景区、温泉等主要旅游企业还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包括旅游代金卡、团队游奖励政策、自驾旅游补贴、门票折扣、消费返现、圣诞特别优惠、特价套票等多种优惠措施。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副局长王定国带头,重庆“一心三带”23个区县(自治县)携各自拳头旅游产品组团参加,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四川南充、成都、内江三地开展宣传车巡游、公众推广、业界推介交流会等系列旅游营销活动。一起赴川参与营销活动的还有多家景区景点、温泉企业、部分开拓四川市场的旅游企业等。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重庆 四川 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