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州航空发布酷炫宣传照 空姐唯美文艺范

福州航空发布酷炫宣传照 空姐唯美文艺范

福州航空“葛大爷”

昨天,福州航空官方微博发布了几组造型酷炫的宣传照:英姿飒爽的乘务、仪态大方的空姐,都在镜头前一一亮相,更有年轻版“葛优”倾情加盟。如此有大片“即视感”的宣传照,让一些网友直呼“不能再赞”。

乘务员神似葛优“年轻态”

在福州航空的官方微博上,晒着两组宣传照:身披轻纱文艺范十足的空姐、戴着墨镜扮冷酷的乘务员,以及在驾驶室看飞行记录的萌萌哒大叔纷纷出镜,最令网友称绝的是其中一个乘务员,看照片,有网友惊呼此人活脱脱就是葛优“年轻态”。

宣传照模特是福航工作人员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联系到了摄影师“风中的雨si-lence”。他说,这些养眼的宣传照是10月29日,也就是福州航空开航的前一天拍摄的。他受福州航空的委托,拍摄了这组宣传照片,照片上出现的“模特”都是福航的工作人员。他一共拍摄了几十张照片,最后@福州航空挑选出18张晒到了微博上。“当初的设想是想表现出福州航空破茧而出的感觉,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看出我的用意。”他这样调侃道。不过,记者在网上浏览了网友们的评论后,发现很多人显然没有解读出摄影师的“用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花美男 航空公司 文艺 空姐 福州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