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生态城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9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生态城行• 热贡艺术精品展,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动漫大厦多媒体功能厅盛大开幕。

此次精品展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黄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天津生态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黄南州热贡艺术博物馆承办。

此次展览时间自2014年11月19日至2014年12月02日,展期14天,每天开放时间为9:30-16:00,免费参观。据了解,黄南州热贡艺术博物馆特意为此次展览萃选唐卡等艺术珍品161件,主要展示以文物唐卡、壁画、金唐、黑唐、彩唐、银唐卡、金底彩绘唐卡、黑底彩绘唐卡、红底彩绘唐卡、银底彩绘唐卡、堆绣、泥塑、木雕、石刻、法器、铜像、古籍善本、线描图、五彩神箭、藏香等各种热贡文化艺术品。所有展品均为热贡地区著名民间绘画大师的孤品、珍品及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精品和获奖作品。丰富的展品向观众展现了藏地文化的博大和藏民族艺术的精妙。以期让观者能赏其美,识其真,品其华,充分领略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自2010年8月天津市对口支援青海黄南以来,天津高度重视对口援青工作,始终把对口支援青海省黄南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实施援青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积极响应援青政策。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生态城行• 热贡艺术精品展是中新天津生态城对黄南州文化帮扶的一种形式。

中新天津生态城借助其中新两国战略合作项目以及文化产业集聚地的优势,畅通推广热贡文化的渠道,为热贡艺术的传承、弘扬以及市场化运作搭建良好的平台。通过展示、展销、宣传热贡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级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区丰富多彩、璀璨夺目的非遗项目和人文景观,从而达到不同民族、不同地区间文化宣传交流与合作的目的。

展会开幕式上,国家动漫园与热贡文化保护区管理委员会还就热贡传统文化题材动画片制作以及人才交流培训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天津生态城 国家动漫园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