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开元路现“钉子户” 兄弟俩打官司拒拆迁

开元路现“钉子户” 兄弟俩打官司拒拆迁

两年前就已竣工的一条市政道路,至今未全线贯通,这也成了西安市城北开元路的一个奇怪现象。

在该条路凤城七路和凤城八路之间路段,一座破旧不堪的3层小楼矗立在道路中央位置,恰好将整条路阻断,而在小楼西侧一条窄窄的便道供人车勉强通行,小楼中尚有人居住。在小楼的南侧道路成为个别人练车的场所,北侧道路则变成一个免费停车场。而该段路与凤城八路交叉口处被一堵墙封死,开元路此路段完全中断。附近群众多有怨言,本来很近的道路要兜很大圈子。

说起未拆迁的原因,小楼主人非常激动,只反复说自己的事情已经弄到最高法,不跟基层人员交涉此事。据了解,这家“钉子户”姓王,是郑王村村民,该村村主任王顺生表示,小楼里住的是村民王家顺,早年曾因宅基地问题与其弟弟打官司败诉,之后走上长期的打官司之路,而当开元路规划开建之时,王家则拒绝拆迁,要求有关部门为其翻案。

经济开发区城改办负责此事的惠辉则表示,直到2012年后半年道路竣工,小楼仍矗立在路中央,小楼所在的近百米路段仍难施工。惠辉说,从上到下相关部门已经不知道做过多少回工作,但只要说拆迁王家顺全家根本不接招,只要求翻案后再谈其他。

而华商记者了解到,该小楼内水电已断多年,王家生活多有不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钉子户 开元路 拆迁 王家顺 小楼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