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京桥北客运站边多间房子被烧毁

南京桥北客运站边多间房子被烧毁

2014年10月30日凌晨4点左右,有市民报警,在南京大桥北路22号桥北客运站有5间房子失火,火势很大。当消防员赶到时,一排房子已经烧了4家。

现场一片狼藉,消防正在紧张灭火,消防员从失火的房间里面抢出了4个煤气罐,一排房子已经烧了4家,消防员为了防止一排都燃起,所以用切割机将紧锁的卷帘门割开,进行灭火,大约20分钟左右大火彻底被控制。据现场做生意的市民讲,他们发现着火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应该是电线着火,当时火很小,不到2分钟整过大火就窜起来了,从现场市民拍的手机和录像可以看出,在凌晨3点50左右,小火不到2分钟越烧越大,直到消防员到场4辆消防车同时出水才将大火灭了,最先起火的房主损失很大,整过铁皮房烧光了,里面是开餐饮的还有百货,旁边几家都是百货,在旁边的一个治安岗亭也没幸免,随后房主赶到现场,看到现场也很无奈,具体失火原因正在调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火灾 南京 客运站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