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上海举办纪念林徽因诞辰110周年艺术展

上海举办纪念林徽因诞辰110周年艺术展

2014年10月30日,上海,“永远的四月天”:纪念林徽因诞辰110周年艺术特展上海开展。

林徽因是中国第一代女性建筑学家,被胡适誉为中国一代才女。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设计的参与者,是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设计者之一,是现代新诗的领航者。为纪念林徽因诞辰110周年, “永远的四月天:纪念林徽因诞辰110周年艺术特展”近日在上海开展。在本次展览期间,林徽因与其夫婿梁思成作为一代优秀知识分子的代表,从“窗内”走向“窗外”的数百幅人生影像;他们比翼双飞,在建筑、文学、工艺设计等诸领域筚路蓝缕的卓越才华与贡献;他们秉承父辈梁启超、林长民等一代鸿儒的家学渊源,以及他们与胡适、萧乾、沈从文、金岳霖、徐志摩、傅斯年、费正清、费慰梅等众多师友诗文唱和、鸿书往返的精彩内容都将在展览现场得到精彩呈现。 本次展览时间从10月19日至2015年1月1日,展览地点设在长宁区天山公园内的上海艺术礼品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林徽因 诞辰 110周年 展览

美图欣赏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