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天保边检站:“廉石”文化进警营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张廷盖 李映青 2014-10-27 15:40:09

云南天保边检站:“廉石”文化进警营

图为官兵在为廉石描红(廉)

忠诚”、“廉”……在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天保边防检查站营区内,一块块刻着廉洁自律格言警句的石头横卧在中,弘扬着廉政文化,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部队内部氛围。

近年来,该边检站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促进部队科学发展的内在动力,全面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新思路,着力打造廉政文化品牌,树立了边防官兵公正廉洁的新形象,构建了“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反腐防线,以文化的力量推进,用廉政价值观熏陶,引导官兵构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张廷盖 记者 李映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廉政文化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

美图欣赏

 
 
抹杀 代价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