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明年十一 独山“走”高速到平塘只需十几分钟

贵州商报张苗 2014-10-27 10:5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截至昨日,省交通厅今年开工建设的13个重点项目之一的独平高速公路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60%,固定资产投资16.5亿元,年底实现三分之一路段建成,明年全线贯通,届时两地车程大大缩短,较原来节省40多分钟。

  据介绍,该项目中的控制性工程虎头山隧道—以3850米的长度而成为贵州省高速公路“三年大会战”中特长的一条隧道之一,目前进展顺利,将于明年6月率先完工。届时连接独山和平塘两地将直接经隧道一分多钟实现连接。它的建成贯通将有力保障明年全线贯通的任务,目前该隧道建设正有序向前推进,计划于明年6月实现贯通目标。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年底三分之一的路段建成,明年十一全线通车,独山至平塘两地车程将从原来1小时车程缩短到12分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平塘 独山 车程 全线贯通 开车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