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大鹏新区沙滩跑:最迷人的沙滩 最户外的享受

大鹏网古亮宇 钟长华 2014-10-27 10:4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鹏新区沙滩跑:最迷人的沙滩 最户外的享受

2014大鹏佳兆业国际户外沙滩跑鸣枪开跑

大鹏讯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古亮宇 实习生 钟长华报道)10月26日,2014大鹏佳兆业国际户外沙滩跑在南澳西涌鸣枪开跑。“仙人掌沙滩-西涌口-南门头-仙人掌沙滩”10余公里的赛道吸引了来自深圳、惠州、东莞、广州、香港等地900余人前往参赛。

为了方便市民观赛参赛,组委会提供当天前往现场的交通接驳车,笋岗路深圳市体育馆彩虹门、宝安体育馆、深圳大学北门、罗湖体育馆等地出发。当天上午9:00,跑步爱好者悉数到达西涌沙滩,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在海边一起热身、拍照,好不热闹。

“举办这次沙滩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与自然接触的过程中养成生态保护的意识,大鹏这么美好的山海环境需要大家去保护”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副主任肖宇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另外就是在促进新区生态旅游发展和培养大鹏的旅游文化有着积极地意义。“你看,大家都很开心,回顾自然后心情都非常好”

“今天的沙滩跑以玩为主,就当做一个party”来自宝安区的吴先生笑着告诉记者,跑步对身体好,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沙滩上跑步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吴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并没有尝试在沙滩上跑步,沙滩比较松软,可能比较费力,还有沙子进鞋里,但是尝试不同的赛道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跑步爱好者把鞋脱了,准备光着脚在沙滩上跑步。“光着脚跑,沙子很软和,感觉与自然更加亲近”一位参赛者说。

“这是很好的活动”来自广州的马先生在西涌住了一个晚上,他告诉记者,比赛前一晚上兴奋的睡不着觉,五点多起来了。追寻户外生活户外一直是马先生和朋友的爱好,“出去光玩没意思,我们都是边玩边运动”大鹏半岛是马先生和朋友户外运动场地的首选,这一次沙滩跑就有近二十个朋友参加。

上午10:00新区领导鸣枪,沙滩跑正式拉开了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沙滩 佳兆业 户外活动 新区 赛道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