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0多对萌娃拍集体婚礼照

国际在线佚名 2014-10-23 07:36:04

10多对萌娃拍集体婚礼照

  男孩拿着道具“戒指”向女孩“求婚”,亲吻女孩额头……昨天,一组“6岁萌娃集体婚礼剧照”在网络热传,而给这些孩子举办“婚礼”的是他们的“80后”妈妈。当天,该微博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80后”妈妈思想活跃、创意多,用独特的方式给萌娃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纪念,也有人认为这是家长们的娱乐,可能会促使孩子早熟。

  家长

  孩子想穿婚纱当一回“公主”

  就应邀参加活动了

  这则微博是网友@橙橙汁语所发,她在微博上写道:一群爱折腾的80后妈妈给幼儿园中班孩子办的一场充满童趣的婚礼。

  昨天,该网友告诉记者,她是一名“80后”妈妈,她的女儿在市区上幼儿园,今年6周岁,念中班。前天下午,她和十几名孩子的家长一起,在市区杨府山公园为孩子们设计各种婚礼造型,拍了多张婚礼剧照。

  “我们大都是‘80后’妈妈,彼此都有联系。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名家长在QQ群里提到给孩子拍婚纱照,这个想法迅速得到其他几名家长的支持。”该网友称,当天拍婚纱照的孩子有20来名,配了10对。她的女儿因为也想穿婚纱,当一回“公主”,所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另一名家长黄女士说,此次拍摄并未告知幼儿园,只是家长自发带着孩子参加。活动尊重孩子们的意愿,有些不喜欢拍婚纱照的孩子自然没来,而这10对“新人”都是孩子们自由配对的,大多是因为关系比较好而配在一起。“女孩子穿上婚纱就感觉自己像公主,男孩子穿上西服也觉得酷酷的,我们家长只是希望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黄女士说,这些西装和婚纱,有些是家长自己动手做的,有些是家长上网买的,“为了拍摄‘婚礼剧照’,大家也是煞费苦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婚礼 80后 拍婚纱照 戒指 妈妈

美图欣赏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