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河南一检察院建豪华办公楼 被查封5层

河南一检察院建豪华办公楼 被查封5层

  2014年10月22日,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浚州大道的浚县检察院9层豪华办公楼,遭举报后被查封5层。

  以“综合用房”名义报批,建成后一家独享。只有82个在编人员,却建成了14470平方米的 “技术侦查中心”。浚县人民检察院违规超标使用办公用房遭举报后,近日多个楼层被查封。

  “中央决心很大,但有些地方单位仍存侥幸心理,打着‘业务用房’名义修建豪华办公场所,部分领导办公室更是远超部长级官员办公室使用面积。”近日,读者爆料称鹤壁市浚县检察院投巨资建起豪华办公大楼,后被举报至中纪委,现已被查封多占面积。

  记者采访后发现,这栋9层建筑物大门挂着浚县人民检察院招牌,进入办公楼后发现,二、三、五、六、七层大部分房间贴着封条,封条落款公章为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时间是2014年8月28日。四层、七层部分房间仍为该院办公所用,八层是浚县警示教育基地。二层东头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和六楼控告申诉科被封后标牌尚未摘去。

  “检察院腾退后,我们就查封了,理由是其超出了规定面积,检察院为此还出具了一份情况说明。”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李主任表示,“根据要求,检察院应交由县委县政府统一管理调配使用面积为8851. 9平方米,除浚县警示教育基地占用大楼八层1567.1平方米外,政府还有7284.8平方米可调配使用。目前该楼层已查封,现正在寻找单位与其合署办公。”

  该楼为浚县人民检察院技术侦查中心,2012年11月竣工,当年12月31日投入使用,应使用面积5626平方米,其中核定的办案、技术“两房”面积4150平方米,在编82人,办公用房面积1476平方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