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男子西安大雁塔照相被索1380元 交不起钱女友被扣

男子西安大雁塔照相被索1380元 交不起钱女友被扣

  【小心大雁塔的黑心照相馆]】@陕西都市快报消息:2日,陕北游客陈某的女友被大雁塔景区一家照相馆扣下不让走。陈某和女友被照相的拉进去照相,本只想选一、两张照片留个纪念,可是没想到店家竟然趁他们不注意故意黑他们,给他们冲洗了46张照片!因为交不起1380元,女友被扣在店里。此事已经报警。

  国庆期间,城市里多了不少外地游客,10月2日有一位陕北游客给我们打来电话求助,说他在大雁塔景区遇到麻烦事。小陈这会儿非常着急,因为他的女朋友被一家景区照相馆的人留在了店里,想出出不来,原因就与他们在大雁塔景区里照相有关。

  小陈:“今天下午我和我女朋友来这玩,照相的拉我们进去照相,照完让选照片,选完1300元,我觉得价太高,选完说已经洗出来了。”

  小陈说,他本来和女朋友只想选一两张照片留个纪念,可是没想到店家竟然冲洗了46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