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喜达屋SPG商务俱乐部日前在重庆推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喜达屋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三亚之后在重庆举行第五站SPG商务俱乐部媒体说明会,日前在重庆万达艾美酒店举行。

喜达屋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简称SPG)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推出的一项屡获殊荣的酒店忠诚计划,现在又向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推出全新的客户忠诚计划——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在客户忠诚度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开辟了新天地。

这一新计划将于今年10月登场,届时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在世界各地喜达屋旗下近1200家酒店中任意一间安排B2B业务(企业间的商务活动),即可获得SPG俱乐部精英级别、升级及积分礼遇。

此外,任何SPG俱乐部会员预订团体住宿、活动或企业商务会议,无论是否为专业旅行安排者,都将获得积分及会籍升级。

“我们之前所做的工作是使SPG俱乐部成为业界内容最丰富的精英计划,这证明了我们不仅与最为忠诚的会员达成良好且持久的关系,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的收入。”喜达屋总裁与首席执行官陈盛福表示,“通过SPG商务俱乐部,我们将关注B2B领域强大的忠诚度,与全球SPG商务俱乐部会员培养并发展更为紧密的伙伴关系,为酒店带来更多业务。”

目前,B2B业务占喜达屋整体客房收入的近70%,并由企业旅游、会议活动、休闲和团队旅游构成。喜达屋销售组织拥有五千余名销售人员,并在全球30多个办公室管理着1200个全球客户,据喜达屋销售组织高级副总裁Christie Hicks透露,位列前十几名的客户推动喜达屋B2B业务40%的收入。(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喜达屋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