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沾益开展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沾益开展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
云南沾益县迎来玉米丰收季

云南沾益开展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

丰收成果展示区吸引民众前来观看

云南沾益开展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

云南交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必奖以1600元的价格竞拍到重达7.5公斤的雄鸡

为深入推进全县新农村建设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聚中国力量,通过农村基层党组织带领农民群众把个人梦家庭梦汇入中国梦,9月26日下午,2014年云南沾益县首届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示赛在沾益县玉林广场举行。

此次展示赛以“我的梦、家的梦、汇入中国梦”为主题,内容包括汇入中国梦“十一”丰收成果展示赛,农作物新品种、新型农机具宣传展示,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文艺表演,广场舞表演,展示赛冠军产品拍卖、拔河比赛。

据云南沾益县委副书记、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周昭介绍,今年6月底以来,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延伸和落实到农村基层,云南沾益县开展了“1342”(即一个引领、三个重点、四项活动、二个强音)为主要内容的“汇入中国梦”新农村建设主题实践综合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在全县确定了19个试点村、72个村民小组(自然村)。

此外,展示赛评出了农作物冠亚季军,其中菱角乡的一只鸡重量达7.5公斤、德泽乡的一只羊重达117公斤;白水镇的一头猪重达414公斤;德泽乡的一个南瓜重量超过27公斤;德泽乡的一个玉米单穗面积超过560平方厘米;金龙街道的一个土豆重达1.76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重量达7.5公斤菱角乡的雄鸡被云南交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必奖以1600元的价格竞拍所得,他说,“这不是一只普通的鸡,而是一只吉祥鸡。雄鸡一唱天下白,我们伟大的祖国就像一只引吭高歌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屹立在世界东方。”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