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和谐号”试跑长假不休息

贵州都市报数字报苗国强 2014-09-24 11:2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和谐号”试跑长假不休息

10月4日,将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进行275公里/小时速度级试验

“和谐号”试跑长假不休息

和谐号动车国庆期间继续试跑。

10月4日,将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进行275公里/小时速度级试验

本报讯(记者苗国强)昨日,是“和谐号”高速综合检测车上线运行试跑的第二天,早上9时从贵阳北站东动车所出库,晚上20时许回到动车所,休息一晚上后,次日又开始上线试跑,如此来回半个月时间,这项检测工作结束。接下来,将进行客运服务系统联调联试,据悉,该项工作由铁科院负责,成都铁路局客运处牵头组织信息化处、信息技术所、贵阳火车站、贵广铁路公司、北站建设指挥部进行。

据介绍,客运服务系统联调联试主要由票务系统和旅客服务系统及其他系统构成,还包括办公管理信息系统、行包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内容有火车站窗口售票系统、自动售票系统、自动检票系统、旅客接站、旅客到站补票等等,客运服务系统联调联试在贵阳北站、贵阳站、龙里北站、昌明站、都匀东站、三都自治县站、榕江站、从江站8个车站进行。

具体检测项目为,旅客购票:主要测试售票大厅、售票窗口、自动售票、自助查询和余票显示功能的匹配情况。旅客候车:测试场所为站前广场和候车大厅,测试上述位置为旅客提供的广播和引导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旅客检票进站:检票口检票、检票口信息和检票广播是否一致。旅客进站上车:检测始发列车及途经列车在进站通道、站台屏、编组屏等显示信息和广播是否一致。旅客接站:测试出站口和出站大厅到达列车显示及广播的情况。旅客补票:在出站口补票处,测试出站口旅客补票的情况。

据贵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客运系统联调联试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该系统的测试结果将直接影响高铁的开通,贵广高铁贵州段联调联试在10月初开始进行。该负责人说,为了保证联调联试的顺利进行,确保年底开通,目前各个部分都在紧张工作,十一长假也不休息,继续按照计划联调联试。

延伸阅读

检测车主要测试时间节点

9月24日CRH2-010A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贵阳北至从江间200km/h速度级1个往返试验。

10月1日CRH2-010A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220、240、250km/h速度级各1个往返试验。

10月2日CRH2-010A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250km/h速度级2个、260km/h速度级1个往返试验。

10月3日CRH2-010A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270km/h速度级2个275km/h速度级1个往返试验。

10月4日CRH2-010A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龙里北至三江南间275km/h速度级2个往返试验。

10月8日~12日,利用动车组进行180、200、220、230、240、250km/h共计6个速度级、每个速度级2-4个往返逐级提速试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和谐号” 试跑 长假不休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