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一黑色轿车内两男子离奇死亡 其中一人全裸

四川新闻网雷兹 2014-09-22 07:26:39

成都一黑色轿车内两男子离奇死亡 其中一人全裸

舒师傅指向处为事发现场

凌晨5点过,家住杨柳店南路的三轮车师傅舒元良,早早起床揽客,由于客人多是前往火车东站,舒师傅习惯从家旁的龙泉山路抄近道前往。6时许,舒师傅已经拉了两趟客人,其间,一辆黑色帕萨特打着双闪斜停在杨柳社区外的道路一侧,引起了舒师傅的警觉,但由于忙着载客,舒师傅只是怀着好奇心经过小轿车旁,并没有下车查看。

7时许,天已经亮了,舒师傅再次经过小车旁时,强烈地感觉到不对劲。“这个车咋个斜起摆呢,正常人不会这样停车啊。”舒师傅说,由于地势较偏,加上道路边没有划停车位,但通常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将车停靠在此。直觉告诉他,“这车有问题!”

舒师傅停下自己的三轮车,来到小车旁,并没发现小车有任何异常。由于车窗车门紧闭,舒师傅绕着小车转了三圈,最后从车头挡风玻璃仔细往车内打探时,情况让他大吃一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男子 离奇死亡 师傅 黑色轿车 副驾驶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