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网曝官员与情妇签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图)

网曝官员与情妇签解除两性关系保证书(图)

微博截图。

齐晓红晒出的这份保证书签署于2014年1月17日,内容为:双方自愿解除两性关系,男方一次性补偿女方贰拾万元整,并保证:1、男女双方今后不再进行任何电话联系;2、不以任何方式相互骚扰双方家庭;3、即日去医院打掉胎儿;4、不散播任何对双方不利的信息;5、从此互不干涉互不往来。

除了当事双方的签字和手印外,保证书上还有3名见证人的签字和手印。据新京报记者了解,3个见证人中有一人系河北省水利厅干部。

齐晓红在网帖中还提到一些经济问题,“董四栓开的是几十万的车,平时抽的都是软中华,还有包养我期间,每年都有几十万的包养费,他一个月只有几千块钱的工资,大家想想他的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水利厅 两性关系 保证书 包养 情妇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