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10余名城管围殴旁观执法者

中国网 2014-09-01 08:12:15

北京:10余名城管围殴旁观执法者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城管、警察及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联合执法查抄占道摊位,多名执法人员将路边摊贩的物品清理到一辆卡车上。

■说法

被打者

执法者误认其拍照而打人

前晚7点,被打者周先生仍在清河999急救中心治疗,经诊断周先生头部有两处伤口且有轻微脑震荡,其右侧眼部红肿有外伤。

周先生称,事发时他停车的地方距离执法人员很近,他扭头看执法人员查抄摊贩时掏出手机,但只是要打电话并非要拍照片。周先生说,“有一名穿着城管队员制服的男子误认为我是在拍照,上来要抢我的手机我没给,后来就冲上来10多个穿白制服的男子打我。”

街道办

着制服者为街道所雇保安

据了解,当日参与联合执法的包括城管西三旗执法队、西三旗街道办和属地警方。

昨天,海淀区城管分局表示,经核实,周先生被打时,参与联合执法的城管队员并不在现场,穿白色制服者应为保安,但并非城管保安。

昨晚,西三旗街道办宣传部工作人员胡女士表示,对打人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一切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胡女士看过群众提供的现场图片后表示,进入依维柯车内躲避、后被警方带走的多名著白色制服男子,确为街道办雇佣保安。经周先生核实,照片内的多名男子确为打人者。

目前,海淀警方仍在调查处理此事。(京华时报 记者 常鑫)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男子 城管制服 城管队员 目击者 综合执法

美图欣赏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