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丹巴县暴发大规模泥石流 紧急撤离1520余人

新华网 2014-08-10 07:16:40

四川丹巴县暴发大规模泥石流 紧急撤离1520余人

8月9日,在丹巴县东谷乡,公安干警和当地村民转移在泥石流中受损的车辆。新一轮强降雨目前仍在四川省持续,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9日2时左右,甘孜州丹巴县东谷乡二卡子沟暴发大规模泥石流,泥石流方量约20万立方米,灾害共造成10户农房完全冲毁、40户严重受损、450余户局部受损或受直接威胁,大量耕地和基础设施严重损毁,并导致省道303线交通中断。由于当地监测预警到位,转移避让及时,本次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当地已紧急撤离1520余人,并妥善安置群众生活。防汛部门目前正密切关注天气趋势,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新华社发(孟刚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泥石流 丹巴县 东谷乡 监测预警 强降雨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