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西城警方持续对医托号贩子、黄牛开展打击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刘栩 2014-08-07 14:04: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6日,西城警方便衣民警已提前深入宣武医院,摸清掌握了号贩子分布情况和活动区域,连续多天蹲守,掌握号贩子有力的违法证据。今日民警看时机成熟,组织精干力量实施抓捕。埋伏在外围的便衣抓捕组民警两人一组同时出击,迅速将5名医院号贩子抓获。

据了解,西城警方为切实维护好医院及周边地段的正常就医就诊秩序,同时为百姓创建良好的就医环境。在今年上半年连续多次重拳出击打击医托号贩子的成功经验基础上,7月28日至8月6日,再次开展为期十天的专项行动。今天是行动的最后一天,民警已对西城区北京儿童医院、协和医院(西院)、人民医院、积水潭医院、北大医院、阜外医院、宣武医院、友谊医院、广安门中医医院9家知名医院进行了多日蹲守取证并适时对目标嫌疑人进行彻底打击。 此次为期十天的专项打击,共抓获医托号贩子,黄牛等违法人员30余人,据专案组民警介绍,今年上半年西城警方针对医托号贩子等突出治安问题进行了不间断的打击,通过强化医院,商场等重点场所内部管理,依托警务工作站管控模式,增加巡控力度等措施,并结合专项打击行动,努力对地区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治理。随着不断打击有效治理,辖区突出治安问题得到有效好转,医托号贩子,黄牛等违法人员也明显减少,下一步警方将不断对辖区进行细致判研,努力将突出治安问题彻底根除。

西城警方自1月份以来始终依托民意大走访、警情监测、专案分析机制,切实摸清影响群众安全感突出的辖区治安问题,通过完善多警种合成作战、多手段同步的打击模式,以“打团伙、打系列、打规模、打源头”为方向,坚持专项行动与常态打击相结合,全面增强打击的对称性和实效性。从年初开始就已对医疗机构门前“医托”、号贩子,繁华地区黑车扰序,以及赌博、卖淫等违法行为进行多波次摸底清查,始终保持对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力打击和治安秩序的深度治理。 上半年,共打掉赌博窝点38个、卖淫窝点15个,行政拘留赌博、卖淫嫖娼、黑车揽客,医托号贩等违法人员587人,有效净化了全区治安环境。下半年,西城警方将继续加大打击治理力度, 同时希望人民群众携手共同抵制,配合公安机关对辖区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有效打击和治理。 力度, 同时希望人民群众携手共同抵制,配合公安机关对辖区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有效打击和治理。

(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刘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