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景彩云”昆明首届720全景摄影大赛将于8月9日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加快科技与人文产业的进一步结合,并大力推广普及全景摄影,在昆明市文产办的指导下,昆明微想智森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本届文博会,启动昆明首届“全景彩云”720全景摄影大赛。

此次全景摄影大赛的主竞赛单元主要围绕云南地理范围内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城市发展、民风民俗等进行影像创作。与以往平面摄影大赛不同,本次大赛强将全部在720云平台(720yun.com)进行网络报名和投稿,该平台将成为中国首个720全景影像传播和展示的平台。

在文博会期间,昆明微想智森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文博会5号馆官渡区展位内设置专场全景拍摄技巧交流会,并由云南著名全景摄影师刘纲现场分享全景拍摄技巧。

本次大赛将于8月9日正式在线上启动征集,截止投稿时间为12月25日。作为昆明史上奖金最为丰厚的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了超过10万元的丰厚奖金。(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摄影 文博会 征集奖金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