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举办百人徒步走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举办百人徒步走活动

七师一二五团康乐社区组织百人徒步活动 (孙波 摄)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举办百人徒步走活动

第七师一二五团康乐社区组织百人徒步活动 (孙波 摄)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举办百人徒步走活动

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组织百人徒步活动 (孙波 摄)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举办百人徒步走活动

第七师一二五团社区全国健康日百人徒步 (孙波 摄)

在第六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6日上午9点40分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康乐社区在柳沟镇中心的光明路上有许多老人排队在腰鼓和秧歌声中舞起了扇子舞和秧歌,引起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这百十号老人的列队直奔离此3公里柳沟番茄酱厂并折回,原来是该团康乐社区隆重举行迎接8月8日“全民健康日”百人徒步活动。

健康是人们永恒的追求,全民健康活动是柳沟镇团场人热衷的项目,人们常年在每天的一早一晚闲暇之时常到步行街、人民路、幸福路等人口较集中街道边散步、边交谈,不但增强了体质,而且也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一二五团康乐社区成立3个月来密切注意团场人热爱锻炼的喜好,有意识的组织社区人们,大多数是老人,并准备好了红旗、腰鼓、音响、彩带、彩扇、彩巾等为此次百人徒步走活动做好了前期筹备工作,号召一发出便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他们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如约而至有组织的开展此项活动。

在徒步现场,笔者了解退休多年吴朋英,她说:“步行锻炼是农场人喜欢的体育运动,今年刚成立的康乐社区组织徒步旅行,让我们一同观摩了柳沟这个现代化小城镇和工业区的发展,同时也为我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帮助、凝聚人心的平台,提高了社区在团场生活、工作的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健身 社区 老人 徒步 兵团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