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四个项目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立项支持

贵州日报罗近人 2014-08-06 13:3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贵州省四个项目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第四批子课题立项支持,得到资助经费1951.63万元,四个项目分别是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承担的“抗心脑血管疾病1类中药新药AS1886研究开发”项目、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苗药”热淋清颗粒“上市后四期临床研究”项目、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承担的“苗药芪胶升白胶囊技术改造及再评价研究”项目、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益心舒胶囊技术改造研究”项目。

据悉,“十二五”以来,贵州省共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立项支持项目10项,资助经费3319.21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带动企业在新药创制方面的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培育和聚集了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促进了科技成果的创造与转化应用,大力提升了贵州省新医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有效促进了贵州省医药产业的发展。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加强科技主管部门和卫生计生部门之间的协同机制,将专项实施纳入工作规划,依据贵州省新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统筹各类资源,开展过程监管,促进成果转化应用,确保专项任务的顺利实施,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并充分发挥专项在保障人民健康、推动医药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记者 王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热淋清颗粒 升白 苗药 重大新药创制 项目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