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曝郑州一村长骗补偿款墙上种树 回应:按规定处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曝郑州一村长骗补偿款墙上种树 回应:按规定处理

常庄村一厂房的楼顶上“种着”十几棵树 陶盖/摄

曝郑州一村长骗补偿款墙上种树 回应:按规定处理

常庄村的马路上铺着约20多米长的土,上面躺着大约一百棵树 陶盖/摄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 8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郑州市中原区常庄村村长为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在马路和墙上“种树”。常庄村拆迁指挥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他们会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8月4日上午,网友@机器猫的神奇兜兜发微博称,郑州市中原区常庄村村长为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在马路上倒土埋树,在墙上“种树”,中原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就在一旁等待“种好”后测量登记补偿。

4日中午,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赶到常庄村。看到常庄村北面的一条马路上铺着一层土,该土层约一米宽,占据了半幅路面,有20多米长,20多厘米厚。整个土层上,大约摆放了100棵树。

在铺着土层的马路东侧,一个厂房楼顶还树立着10余棵树,树的下面带着土块儿,土块儿的外面还包着袋子。从马路上远远看去,这些树像是“种”在墙上。

常庄村一名村民称,常庄村目前正在拆迁,村民种一棵树大概花费20元。种完之后,如果树没有成活,国家赔偿60元,成活的话可能赔偿二三百元。

8月4日下午,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电话联系了郑州市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该办事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此事归常庄村拆迁指挥部管理。

8月5日,常庄村拆迁指挥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称,具体负责人不在,自己不是很清楚常庄村在马路和墙上“种树”的情况。至于这种情况能不能获得补偿,要看具体情况,但他们肯定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种树 常庄村 补偿款 中原区 8月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