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二届成都农博会12月开幕 近四成展位已被抢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继去年首届成都农博会取得良好成效后,今年1211-14日,2014成都农博会将在世纪城国际新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截至7月底,2014成都农博会近四成展位已被近300多家企业抢订。

2014成都农博会预将分设国际展区、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交易区、农资农机展示区、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展示推广区、有机农业展示区六大主题展示区,形成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融合。

在展会内容与活动上,本届农博会将同期举办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会,特设农业科技成果展示交易区,为科研机构与涉农企业供需双方创造商机,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还将举办“中国农业的未来——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应用论坛”和数场具有针对性的技术应用对接会,形成活动与展区的良好互动,促成科研成果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此外,今年的成都农博会突出都市现代农业特色,全面展示农业生产、生活、生态功能,打造“中国西部农业科技技术交易平台和中高端农业精深加工品及特色农产品贸易平台”,以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为核心,辐射西部,积极发挥成都“首位城市”引领作用,带动西部农业发展。

2013年首次办展的成都农博会是成都首个自主品牌农业专业展会,首届以“引领都市现代农业、促进四化互动发展”为主题,吸引专业观众1.2万人次,普通观众12.6万人次,并在4天的展期里实现1.5亿元的现场成交额。(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农博会 自主品牌 西部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