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7月楼市成交反弹 福州泉州均有上涨

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辜英 林美炳 2014-08-05 13:0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楼市成交反弹 福州泉州均有上涨

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及同比增幅。资料来自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中国经济网福州8月4日讯(辜英林美炳)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针对三十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进行监测,得出:7月楼市有所反弹,但尚难断定市场见底复苏。除一线城市略有下滑之外,二三线城市成交均出现上升。

在监测的15个二线城市中,有11个城市出现了环比增长,福建省福州市涨幅76.3% ,排在第二。在监测的11个三线城市中,有6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环比增长,其中包含福建省泉州市。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认为,7月份市场成交量赶超6月,和三个原因有关。第一、随着部分地方政府的救市,很多已达成购房协议但未签约的成交陆续步入网签通道,进而使得成交量出现大反弹。第二、上半年业绩不佳,很多房企希望在7月份加大降价促销力度,这也迎合了部分购房者的心态。第三、地方救市下,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分化。部分人依然认为房价的下跌并没有达到底部,但部分购房者担忧救市或促使房价出现反弹,进而会加快入市节奏。

严跃进还预计,8月份市场成交将和7月份基本持平,不会出现明显大的变化。出现正负10%的环比波动,尚不能说明市场已经复苏。估计9月份的成交将比8月出现明显反弹,不过也尚待进一步观察。

附注:

30个典型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青岛、南京、苏州、杭州、福州、长春、武汉、长沙、南昌、成都、兰州、贵阳、南宁、唐山、淮安、扬州、常州、莆田、泉州、惠州、东莞、茂名、九江、北海。其中一线城市4个、二线城市15个、三线城市11个。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成交面积 楼市 购房者 易居 房地产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