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温江区民生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温江区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顺利。成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十大类190项温江区2014年省市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其中40项已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140项正在有序推进。

同时,温江区委区政府拟定实施的九大类69项温江区2014年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其中8项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58项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温江区民生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城乡环境治理工程、优质教育工程、扶贫解困工程、社会保障工程、百姓安居工程、健康提升工程等几大类,其中智慧温江、健康提升工程、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已取得一定成果。

去年,温江区被确定为首批智慧城市试点。现今,该区的智慧家居等技术已经成熟,可以实现一些紧急情况的有效处理。温江区规划局工作人员表示,智慧城市的构建在未来将积极面向民生,全力推进公共无线热点、食品安全智能化、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市民卡、智慧小区等项目建设。

作为今年温江区的民生项目之一,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已于汛期前完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杨柳河、江安二支、江安三支及附属斗渠的1.5千米的水毁工程修复已经完成,金马河汪家湾、陈家渡、春天林等5处、长1.81公里的堤防工程修复也竣工投入使用。同时,温江区也做好了防汛抢险救灾的其他准备工作。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成都 温江区 民生工程项目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