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8个镇跻身“全国重点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大同市住建委获悉,全国新一轮重点镇名单日前出炉,其中,该市有8个镇榜上有名。大同市的全国重点镇分别是:南郊区古店镇、新荣区新荣镇、阳高县龙泉镇、天镇县玉泉镇、广灵县壶泉镇、灵丘县武灵镇、浑源县永安镇和西坊城镇。据了解,此次确定的全国重点镇,是对2004年国家住建部公布名单的增补调整,原先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今后,有关部门将把全国重点镇作为扶持小城镇发展的优先支持对象,将其发展成为既能承接城市产业转移、缓解城市压力,又能服务支持农村、增强农村活力的小城镇建设示范。(记者 孙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重点镇 农村 小城镇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