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全力支持平潭数字化建设

中国平潭网杨华 2014-07-30 14:2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昨日,省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张远来岚,与区领导李德金、周青松座谈。张远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尽力为平潭的开放开发做出贡献。

2012 年9 月12 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公司成立,短短的2年时间里,平潭分公司加快平潭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发展进程,实现由用户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简要介绍了平潭的发展成就。他说,广电网络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进程的必要手段和措施,期望省广电网络集团能超前谋划、一步到位,全力支持平潭开放开发,获得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张远说,省广电网络集团将抓住平潭开放开发的大好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平潭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发展步伐。将积极探索对台交流合作新方式,进一步扩大平潭综合实验区影响力。就平潭当前亟需解决的几个问题,张远表示,将全力支持,寻找可行方案,先行先试,分步解决。(记者 杨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福建 平潭 数字化建设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