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启动 贵阳候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于29日在北京启动,今年的主题是“中国文化·影响世界”,贵阳成为地级及以上城市候选城市。

本届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8届。与往届不同,本届推选活动将与中国城市文化软实力评价活动同时进行,最终产生的2014“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最具文化软实力城市”,将在10月31日“世界城市日”当天发布,《2014中国城市文化软实力调查评估报告》和《2014中国城市幸福感报告》也将同时发布。

主办方表示,这是我国第一次对城市文化软实力进行调查评价,希望借此更好地向国际国内推广中国文化软实力,树立中国城市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城市幸福感、文化软实力调查评价工作将从8月份开始启动,采取入户调查、公共调查及材料申报的方式。今年的调查活动将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3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百强城市中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最具幸福感 城市 贵阳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