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荆门城区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巡警持枪逼停混混“战车”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刘坤 杨奎 2014-07-07 17:05: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荆门城区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巡警持枪逼停混混“战车”

荆门城区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巡警持枪逼停混混“战车”

7月3日下午,荆门城区两男子驾驶一辆可疑越野车遭遇巡警例行检查盘问时突然驾车疯狂逃窜,巡逻民警拉响警笛奋勇直追五条街,可疑越野车最终在民警的围追堵截下,车上两男子弃车逃窜,在民警持枪示警下,其中一名嫌疑男子束手就擒。

3日下午4时许,荆门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两名巡警正在荆门城区荆门外国语学校附近巡逻,民警看到路边停靠的一辆车牌号为鲁D2K764的可疑越野车,就在民警靠近车辆时,坐在驾驶室上的男子迅速启动越野车加速逃窜。

警车拉响警笛尾随追击,并通过喊话器令越野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可疑越野车对民警的喊话根本不予理会,两名男子驾驶越野车逃窜了近五条街。

警车在泉口一路某单位门前追近嫌疑车辆时,车上两名男子立即打开车门跳下车分头逃窜,其中一名可疑男子在民警康志友追击下,正准备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逃窜时,康友友及时拔枪喊话示警:“站住,再跑就开枪啦!”该男子腿一软,被民警合力擒下。

而另一名可疑男子被民警王天利抓住衣服摔倒,同时带倒了王天利,重重摔倒的王天利准备起身时,该可疑男子迅速逃进围观人群。

随后民警对可疑越野车进行搜查时,从该车的后备箱搜出两把一米多长的砍刀、警报器,和一副假车牌,经查该车所挂车牌为套牌。同时该男子同时还涉嫌酒驾等多项违法行为。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至东宝公安分局泉口派出所,该嫌疑人曾于今年6月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理,经尿检,该男子当日吸食毒品并饮酒。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另一嫌疑人下落。(记者 刘坤 通讯员 杨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可疑越野车逃窜 巡警持枪抓捕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