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金昌市兰洽会硕果累累77个项目签约248.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甘肃金昌市兰洽会硕果累累77个项目签约248.3亿元

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

甘肃金昌市兰洽会硕果累累77个项目签约248.3亿元

金昌市长张应华

甘肃金昌市兰洽会硕果累累77个项目签约248.3亿元

甘肃金昌市兰洽会硕果累累
 
 
76日,第二十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金昌大厦成功举行,共有42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资金总额93.66亿元。据了解,本届兰洽会上金昌市共签约项目77项,签约资金总额248.3亿元。

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主持签约仪式。

2014年,金昌市通过创新招商思路,拓展招商领域,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使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保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6月底,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63项,其中,建成34项,新建73项,续建56项,到位资金96.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8.2%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金昌市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将招商引资任务分解落实到市县区各部门和单位。通过精心筛选论证,确定重点招商项目148个,编印了《金昌市招商引资重点推介项目汇编》和《金昌投资指南》。采取上门招商和分队招商的方式,突出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充分发挥驻外办事机构的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积极与韩国OCI、西藏城投、中核钛白、烟台台海、贵州瓮福、四川新希望、国芳百盛等洽谈对接项目。

本届兰洽会上,金昌市共有77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总额248.3亿元。按项目类别分:有色金属及化工项目12项,投资总额33.8亿元;新能源及装备制造项目11项,投资总额76.3亿元;文化旅游项目6项,投资总额8.4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7项,投资总额19.7亿元;房地产及其他项目31项,投资总额103.1亿元。按项目大小分:30亿元以上项目1项,20-25亿元项目1项,15-20亿元项目2项,10-15亿元项目3项,5-10亿元项目8项,1-5亿元项目25项,1亿元以下、4000万元以上项目37项。其中参加全省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的3项,签约总金额55.5亿元;参加循环经济现场会签约的2项,总投资8亿元;参加浙商陇上行专场签约1项,总投资3亿元;在金昌本地有2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88.18亿元;当天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共有42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资金总额93.66亿元。

张应华在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说,金昌作为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化基地、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和全国第一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市创建城市,境内有色金属资源、化工资源、风光电等资源得天独厚,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循环经济发展独具特色,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们大力实施“1234”发展战略,着力开展千亿元大招商、千亿元项目大建设、千亿元项目大谋划“三个千亿元”活动,全市呈现出“经济转型加快、发展后劲增强、民生持续改善”的良好态势。

张应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围绕省上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大力实施千万吨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加工、千万吨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千万吨化工循环产业建设、千万吨煤炭资源深加工、千万千瓦级风光电资源开发“五个千万工程”,着力建设“紫金家园、生态绿城”,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资源加工基地、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区和我省向西开放开发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这些都将为到金昌投资发展的有识之士带来重大机遇。

张应华希望合作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他表示,热情淳朴、包容开放的金昌人民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金昌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创辉煌。我们将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投资环境,努力使各位投资客商获得最大的回报。

会上,金昌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秀具体介绍了金昌市情及投资环境,并推介招商引资合作项目。

甘肃省人大副主任陆武成,副省长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兰州铁路局常务副局长高世勤,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萍,省发改委副主任包东红,省工信委副主任刘保平,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杨泽恩,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生,省经合局副局长赵涛出席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金昌市政协主席李生伟,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强,副市长马得明,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永前,及部分企业、商会、高校及科研院所代表参加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兰洽会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