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东南网 2014-06-17 11:27:30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这几日夜晚,福州长乐鹤上镇大厝村的夜空,不时被一道道闪电划破,但村民们已习以为常——肯定是村里那群小伙子又在做“闪电试验”了。但这次的试验很特别,他们玩起了“闪电足球”。球员的每一次大力抽射、头球争顶、倒地飞铲,人与球之间便会产生美妙的电弧,让人不禁以为这是电脑后期制作的。但这些画面的的确确是真实的,而且都是人站在百万伏高压的特斯拉线圈上完成的。为何人站在百万伏高压的线圈上不会触电?秘密就在于他们身上穿着的铁衣——电流全部通过铁衣导流,人就安然无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福建小伙 百万伏高压线圈 “闪电足球”

美图欣赏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