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首台盾构机始发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首台盾构机始发

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首台盾构机始发

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项目部首台盾构机始发仪式现场

6月14日上午11时,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项目部首台盾构机--“石家庄号”始发,标志着该标段地铁工程正式进入盾构区间建设阶段。

中铁十局承建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于去年7月20日正式开工,线路全长1.99公里,包括朝晖桥站、白佛站、谈固站-朝晖桥站区间和朝晖桥站-白佛站区间。该标段工程投资概算约4.7亿元,预计2017年10月建成通车。

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1号线08标段项目部经理沈湧在始发仪式上发言并宣布盾构始发,他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履行职责,秉承中铁十局“追求卓越、铸造精品、保护环境、关爱生命”的管理方针,科学策划、精心施工,确保工程的安全、质量、工期,做好文明施工工作,把地铁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和谐工程,向石家庄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和谐石家庄”做出贡献。

出席始发仪式的还有: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刘志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建设指挥部王振华、深圳市中弘策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监理戴良斌、曹振清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石家庄 地铁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