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华能集团阿合奇县无电区域光伏供电工程惠及牧区千家人

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托什干河水电分公司负责克州阿合奇县无电区域光伏供电工程建设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让边远牧区的农牧民告别无电的历史,用上环保、节能电。

阿合奇县光伏独立供电工程户用光伏设备共计2814套,每套380W,总容量1070kW,计划总投资3197万元,覆盖全县2814户,12390人。截至目前,阿合奇县2814套户用光伏设备已全部运抵各乡镇发放现场,累计发放户用光伏设备2125套。

阿合奇县光伏独立供电工程的实施将解决该县偏远牧业点2814户、12390人口的家庭照明和日常电器基本用电需求,改善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工程的实施也让偏远牧区群众进一步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对当前的民族团结和反分裂也起到积极的作用。联系单位:阿合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讯员:刘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华能集团 光伏 牧区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