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阳站:“为爱跑起来”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实习记者 顾若琪 2014-06-16 09:36:13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阳站:“为爱跑起来”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阳站:“为爱跑起来”

6月15日父亲节之际,在贵阳市小车河湿地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参赛选手通常是一家三口,大手拉小手,一边互相加油打气,嘴里喊着坚持,坚持,一边努力往前冲。

据了解,此次家庭马拉松比赛由卡萨帝主办,贵阳作为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全国十站之一,自比赛启动以来,报名人数逾千人。参赛者上至六旬老人,最小的参赛者只有两岁半。

马拉松赛道全长3公里,比赛基于“为爱跑起来”的精神,规定获胜家庭必须所有成员一起到达终点,不得有成员落后。只要跑完全程的家庭都可以获得一枚奖牌。参加比赛的市民黄勇先生表示,这样全民健身的马拉松可以让整个家庭都动起来,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家庭类体育运动。

举办方为了防止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健康问题,设置由南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随行队,紧随马拉松队伍后面,以应对意外状况。

当日,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谢颖颖、奥运射击冠军杨凌一家,模特春晓夫妇亲临现场,加入千人马拉松队伍。

(实习记者 顾若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踢不走的足球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