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2014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开幕 再度携手全球汽车论坛

今日,记者从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展将于2014年10月16日到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为“擎动荆楚•驾驭未来”, 而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行业盛会——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也将再次与车展同步举行,届时,世界知名汽车巨头的掌门又将在江城齐聚。

本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规模将创历届之最,覆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圈闭12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广场,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厂商300余家,参展品牌80多个,观众人数达45万人次。除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雷诺等,豪车品牌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等,组委会还邀请了一批在武汉未曾露面的顶级名车参展,并将特别设立新能源汽车展示专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车发展战略和政策,大力宣传和推广新能源汽车。

另外,组委会介绍,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技术展示、汽车文化、新车发布、项目招商和车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2014中国中部汽车高端峰会”将继续举办,论道“汽车行业发展国家战略与企业规划”。特别是将隆重推出“2014(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车模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北)国际职业汽车模特大赛”,大赛以“星耀荆楚、秀领车坛——文化•美韵•梦想”为主题,必将点亮武汉国际车展,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记者 李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第十五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